close

“將將將將“~預約半年的新娘杏苑終於要結婚啦

杏苑是mindy年初新娘嘉玲的麻吉喔!我們是在嘉玲的婚禮上認識的喔~

杏苑呀~預約了大半年跟mindy聯繫的次數

用手指數得出來..連試妝都沒有噎!這小妮子一整個放心

倒是mindy積極的連絡她..

她總說“我相信妳的專業啦..沒事幹嘛一直打電話給妳“

果然是麻吉..連作風都一樣..想當初嘉玲也是噎!!

一樣..我要說“杏苑謝謝妳喔!!妳的支持與信任是給我大的禮物“



杏苑與最愛的媽媽..杏苑是獨生女..

讓mindy意外...難得的是一點驕氣都沒有

是個十分平易近人的“好朋友“喔!!

媽媽的喜悅..也全都寫在臉上囉~



幸福的杏苑..還有個可愛的阿嬷喔!



不要懷疑..這是杏苑的房間..mindy直呼好美喔..好棒喔!

不是在某ktv..也不是在某樣品屋喔!全都是杏苑自己設計的喔~

麻吉姊妹們..很認真的對流程...當然是要給新郎考試的流程啦

哈哈...要娶到杏苑..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喔!!



嘿嘿嘿...現在笑的很開心厚...

被好姊妹包圍熱烈歡迎...準備接招啦!!




杏苑的迎娶造型..簡單高雅...是杏苑喜歡的風格喔!!

簡簡單單以氣質取勝囉~

就連婚紗照也一樣..都是選擇低調耐看得萬年款造型

真的是很聰明喔!!



白紗進場造型改為梳低的髮髻

配上精美的花飾..這可是說服杏苑很久噎

杏苑直說不要太高調啦..一樣用皇冠就好了啦!

在眾姊妹得支持下..杏苑還是害羞的換上了不一樣造型

mindy就是要讓杏苑進場..有讓賓客“哇!!“的感覺嘛

很美..杏苑真的很美喔!!



帥吧..杏苑的老公很帥厚...

忙碌的新郎..連進休息室的時間都很匆忙

趕快讓midny抓來拍照..嘻嘻



無意間抓到杏苑在偷看賓客狀況的瞬間...好有fu喔!!

無意間的特寫也是很美的喔!!



沒錯...就是這麼素

杏苑的禮服就是這麼素雅..但這件還是加價款的禮服喔

低調高雅...唯有胸前的鑽閃閃發光..

在造型上也是延續杏苑喜愛的簡潔俐落風..但飾品換上midny精選鑽飾

哈..整個很貴氣逼人噎...杏苑也很愛喔!!


新郎..很獨特的造型~有搶到杏苑的風采啦

杏苑的婚禮是有故事主題性的喔~

全場以他們喜歡的舞台劇“雪狼湖“為主軸貫穿全場

讓參加的賓客不單單只是來吃頓飯而已

而是感覺來看了場表演

這一幕幕都是杏苑與老公費心的籌劃

真的很特別...

(mindy的相機不乖..沒拍下杏苑周邊精彩的小物~飲恨啊!!



送客就俏麗的囉!!

累了一天的杏苑...感覺真的很疲憊

從婚禮前的企劃.彩排..節目設計

都帶給求好心切的杏苑很大的壓力

杏苑~辛苦囉!!妳的精彩婚宴

應該從賓客的掌聲中得到了肯定

不要太累..好好休息保重身體喔!!





哈!!回味一下啦..

這就是美麗的麻吉團...有迷有..有迷有看見呀

從左開始...親愛的小波小姐是我跟杏苑的連絡人..沒有她

我還不知怎麼連絡到杏苑勒..小波..謝謝妳喔

中間啦..就是mindy年初的新娘嘉玲喔~也是我跟杏苑的介紹人啦

上面那個就是本日主角...杏苑啦...

其餘的麻吉朋友也有幫mindy介紹客人喔!

真的超超超感謝大家的~

妳們大家都要幸福喔!!



感謝杏苑提供妝照囉


感謝杏苑給我機會讓我參加那麼獨特的婚禮

真的很用心...如雷的掌聲..妳真的很棒

謝謝妳們那群可愛.瘋狂.熱情的美女跟“少婦“們..ㄎㄎㄎ

大家都對我很好....真的

很開心妳把妳的終身大事的這天讓我為妳服務..

杏苑..好好休息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

知道嗎..蜜月開心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新秘~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