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抽空到一位住midy家附近的新娘家中


 


進行拜訪及溝通造型事宜


 


新娘有著甜甜的笑容及溫文悅耳的聲音


 


我們聊了許久


 


有關當日造型及許多生活的大小事


 


包括mindy近日工作的心情與感想


 


跟這個甜美的新娘聊完之後


 


心情豁然開朗許多~


 


不論是新娘家人及新娘本身


 


都給mindy很大的鼓勵


 


謝謝妳~


 


謝謝妳默默的支持我


 


雖然我的拍照技術還是很菜


 


(讓我很訝異妳經常的光臨)


 


支持我用心經營的部落格~


 


也要謝謝其他默默支持我的新娘


 


我一定會更努力.更用心....


 


紀錄妳們散發幸福光芒的一天!!


 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新秘~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