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隔一天5/13母親節..是靖榕的歸寧喜宴喔!!


因為昨日結婚紫紅色送客禮服大受長輩們的好評..


於是臨時決定.歸寧進場也是穿著這套喜氣的紫紅色禮服ㄋ...



好在mindy多準備了一款同色系的紗帽喔..剛好可以派上用場


進廠搭配小紗帽..是不是氣勢十足ㄋ!!



小紗帽搭配上典雅式馬尾.是不是充滿法式風情勒...


全是靖榕的真髮喔!!




頭號男主角出現囉~帥氣的勒!!


低胸的窄擺禮服...靖榕的好身材醫覽無遺勒 !!


搭配粉橘色的陶瓷玫瑰手工頭飾..


十足的氣質"辣"新娘




被換帖的姐妹們鬥的開心大笑...感情真的很好啦!!




歐式的半放下髮型..不失高雅




因為敬酒要起來走動...為了讓後面也更有看頭
所以後面也為靖榕做了小變化..
美吧~




粉紅色公主裝..整個夢幻到極點喔!!
因為這套禮服胸前做荷葉設計..


還有還有mindy要為靖榕搭配珍藏的珍珠頸鍊啦..


所以髮型也以收乾淨為主..

搭配整組的粉紅花飾..水水水ㄋ




側面抓弧度..更可修飾頭型喔..


側邊縋下的捲髮..搭配粉紅色禮服更顯的溫柔




後面髮型乾淨俐落...


可襯托靖榕美麗的肩膀與美背線條




感動ㄋ...靖榕貼心到竟然也有準備一份小禮物“筷架(快嫁快嫁)“


給我ㄋ~真的很貼心ㄋ..


拿到時是真的傻眼的一下..
靖榕說..mindy我真的有準備妳的..(感動感動)
我一時感動...也對靖榕說了真心話....
可以給我5份嗎...


靖榕一家人與朋友們都對我很好超親切


記得來台北一定要找我..


妳們不只是我的新娘..也是我的朋友


這也是mindy做新祕最大的收穫.......


 


更多幸福靖榕的照片在這裡喔!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ndy_hsu67/photo?pid=401&prev=4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新秘~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