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可愛的佩玲.第一次見到她時不敢相信她是一個即將結婚的新娘.


嬌小的個子還配著一張娃娃臉....不過身材可火辣著呢!!


試妝的同時.在佩玲家我們慢慢細細的溝通.


看著她和老公的幸福小窩.


讓我最難忘的是那台"彈珠機"...


(據說是佩玲愛玩彈珠機.老公乾脆買一台回家)


老公對佩玲的疼愛..可讓mindy羨慕死囉!!


對了!還有超美的結婚照!!特別精心設計的婚宴節目!!


一切一切都讚啦~


結婚當天也和佩玲的家人見面.很客氣的一家人..


讓我還記憶猶新著呢!!


嘻嘻!!讓我感動的鍾媽媽(竟然到婚禮宴客結束都還記得我的名字).


超年輕的鍾爸爸.佩玲的帥弟.表妹文媛...及年紀比我還小的"小舅媽"apple~


謝謝你們讓mindy參與了一個溫馨的婚宴!!


更謝謝佩玲對mindy技術的信任....


老話ㄧ句!佩玲一定要幸福喔!!



最後...佩玲還送我一盒喜餅ㄋ~~感動ㄋ


很特別的喜餅喔!!提代為滿一圈粉色羽毛!!超美超特別的喔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新秘~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