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去年訂婚的新娘易純..又幫我介紹新娘嚕!!

接著mindy直接與新娘聯繫..天哪~世界真的很小

咱們佩君小姐..竟然是我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啦!!

世界是不是真的很小呀...佩君呀就讓我好好來“款待“妳嚕~


滿滿的紅包滿滿的祝福~

老公家十分滿意這個好媳婦喔!!

儀式造型以典雅為主..妝容也淡雅..凸顯佩君的好膚質


進場造型則梳起瀏海..佩君也喜歡露出美美的額頭.

顯得乾淨俐落許多!!





被大夥要求..重溫一下拍婚紗的浪漫情景啦!!









好可愛喔...佩君皮膚真的很好...

完全服貼的輕薄妝感..眾新娘們真的要努力敷臉加強保溼喔!!

才能在重要的那天散發輕透的光彩





拍著拍著...發現佩君神似S.H.E裡的Selina...

不過我們的佩君臉可是小多了啦!!

好甜美喔!!


佩君的老公又瘦又高..也很體貼....

很開心佩君能找到這麼好的一個人..

當然我們的佩君也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人..真心替佩君感到開心



哈..雖然是好同學..不過妝前照還是一定要的啦...

佩君感謝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新秘~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